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

BG31迎新

BG31迎新
    10/2就是我們BG31的迎新會,也是我們最後一次參加迎新會(!)真是的,感覺才剛進校園沒多久,馬上就要畢業了,話說回來,迎新會我只參加下午,因為早上我跟三人去參加桌遊比賽,結果還拿了特優呢!這次迎新請假有值得,嗚呼!!
    迎新下午的部分有桌遊時間和拍影片,在玩桌遊時我玩了兩次搶王位(還不錯玩)、投擲擊垮建築(又瞎又瘋狂又好玩)、登上熱氣球(似乎很讚)還有Lift it兩人三築(挖哩勒!…),搶王位的遊戲真的不錯玩,但Owen太會詐欺了(獨立研究有價值,讚啦!),所以結局很難看,玩完兩場後,我們倆又去玩投擲擊垮建築的遊戲,我們邊玩邊狂笑,因為真的太瞎了,原本Owen會贏,但在最後一秒時,學弟用最耀眼又最偉大的方塊砸毀了Owen的建築,最後由我奪下勝利。至於登上熱氣球,我實在有點不懂規則,不過還是誤打誤撞成了第2名。Lift it兩人三築就是在時間內用勾子蓋好建築,超級宇宙無敵大霹靂難。
        總之,這是個歡樂的時光。拍影片很瞎,雖然找到了拍攝地點,但要喬好不聽話的學弟妹可是件難事,拍完後,康康在影片剪輯時,惡搞我和Owen,偷拍我們的獨照,又做特效,在我的臉上弄了詭異的閃亮圖案,現在大家都叫我不拎不拎學長。_。。

這次的迎新,我雖然早上沒去,沒看到學弟妹們的表演(應該也有扯鈴吧!從以前扯到現在,永遠都超扯)不過,這次的學弟妹們一定也都多才多藝,時間不多了(我功課還沒寫完),最後,我想和學弟妹說:「你們都還太嫩了,準備接受人生的歷練吧!哇哈哈哈!(高高在上)

5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,轉眼小三菜鳥都變成資優班老鳥了!珍惜相處和學習的時光喔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還有一個什麼太陽系星球介紹的,大家都差不多睡著了

      刪除
    2. 還有一個什麼太陽系星球介紹的,大家都差不多睡著了

      刪除
  3. +1
    而且唱歌也不是很好聽,而且魔術也不是很好,唉~至少已三年級的身分而言還「不錯」。
    時間真的好快

    回覆刪除